close

nEO_IMG_DSC04335  


在之前去上課途中就有聽同事在講一家有20餘年歷史的排骨店,排骨炸的很酥,超好吃的,拜同事所賜,讓我耳聞君悅排骨飯有段時間囉,終於有機會可以來見識排骨的威力。 


nEO_IMG_DSC04334   


店家沒有多餘裝潢很樸實,付費方式採點餐後先付款,看了下菜單,價格也挺嚇人的,單一個排骨酸菜飯就要145元,價格不斐阿。不過難得來一次,當然還是要點一下招牌排骨才吃的出店家特色。


nEO_IMG_DSC04316  

nEO_IMG_DSC04329   


排骨酸菜飯 NT$ 145 

今天的配菜有麵筋、高麗菜、酸菜、紅燒馬鈴薯,而且在白飯中間還有淋上滷汁,看起來還挺普通的,不過味道還挺夠的。把滷汁和白飯均勻攪拌,在搭配剛炸好酥脆的排骨,會讓我想起求學時期帶便當的那種懷念感覺。不過,白飯給的有點少,是美中不足的一點。 

nEO_IMG_DSC04323  

 

這天的附湯是海帶湯,熱呼呼的湯頭也是有在一般便當店的水準之上。

nEO_IMG_DSC04325  

 

接著是炸排骨,真不虧是他們家的人氣餐點。外皮炸的很酥脆,但肉汁的口感還是保存在排骨裡面,吃起來一點油膩感也沒有。而且外皮裹的粉也不會太厚,讓排骨炸起來呈現金黃色賣相超好,整塊排骨根本是色、香、味都俱全啦! 

nEO_IMG_DSC04326  

nEO_IMG_DSC04333  


整體來說,君悅的酸菜排骨飯是有維持一定水準,不過以單一排骨飯價格145元來說,個人覺得是有點貴了。我認為以便當店來說價格大概定在90上下比較親切,價格偏高這點,讓我下次要再訪君悅排骨會稍微猶豫一下。



 

地址: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851

 

電話:(02)2392-999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